close

英檢~~~中級      


其實    先前已經到補習班做過數10份模擬考題      

這些模擬題   幾乎全數  高分通過唷!!!!! 



BUT    總是有意外的時候~~~~~   考完當天    


我非常沮喪    因為  聽力的部分沒有很完全的聽到  


再來是閱讀的部分      恩..... 婀......也稍稍被影響到


怕聽力沒過   沒過    最後~~~真的就沒過了   

天呀!!!!!       聽到本班英文平常不是很出色的   或者有些有補考的   都低空飛過了     


那本班總成績最前面的我情何以堪          哈哈XD 有點囂張)))



我的聽力差2分及達標準    閱讀高分通過~~~~至於成績就不說了          




好啦~~~~~今天知道成績了    (其實本來還是有一點點小期待 ) 



 反正都這樣了     下次考過就好了~~~~~誰叫我那麼大意    


  GO   GO    FIGHTING   



但在這段時間~~~~我必須編個小謊     讓這件事情從大家的腦海裡遺忘~~~~   不去談論     婀~~~有點難))))))  哈哈


其實真的還蠻丟臉的~~~~~嘖!!嘖~~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