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~~~~~接著是第二天   (星期天)   


這天粉快    過的粉快~~~~~~

一早   8:30

被鬧鐘吵  ~~   吵~~~吵    因為10:00要數學加課   

(P.S是2個鬧鐘喲~~~~)   一個手機一個鬧鐘      手機的鈴聲很好聽(Dream girls 軟弱)

哈~~  哈~~~~吵了半小時~~~威 ~    (還好我爸一早就起床不然他會很煩)

9:30   我爸衝上來叫我   你不是要補習 ?? 你要不要吃泡麵????  

(這時我嚇到了!!!!)   哈XD   托托拉拉      


本來有打算早起來複習    因為等會要考試 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12:00 .........到了   (很幸運  因為老師忘了時間提早下課)   

相反的 , 也就少學到一點   

回到家只花了5秒   猜猜為什麼??????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因為就在隔壁)


中午    (又吃泡麵)    哈XD  不健康      

然後  一直到5:00以前     算了數學   上一上FB     (FB花的比較久...)

........晚上6:00去吃飯     

 

 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 


這裡很高級      菜色很豐富    但,     我竟然在裡面迷路    


這裡是自助餐    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夾  自己點      

不會有服務生打擾      哈~~   就是因為這樣    

我在裡面整整逛了3到4圈      都還沒夾菜 


但,後來有漸入佳境~~~~~~~   


在這裡有點可惜(因為沒帶相機)


不然就可以把圖分享給你們了~~~~~~!!!!!   抱歉ㄋㄟ 


PS~~~吃完飯回家又跳了1000下      (哈  長高是須要要毅力的)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接下來第3天的晚點再補給你(妳)們~~~~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