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誌用圖  



人生就像是在下一盤棋     每一步都跟你的未來息息相關


如果下錯了,沒關係     雖然不能悔棋    但可以轉個彎再回來





最近的我,一直為了一件事情而困擾     然後有許許多多的問題接踵而來

將來    我到底要做什麼呢??    我要找什麼工作 ???

如果跟現在學的沒有相關       那我現在還在幹麻???       .............   


最後,我自己悟出了一點道理  

大學是一個門檻      也是企業家選人才的依據   (如果有考研究所/博士什麼的.....  
    當然是看最後學歷 )     

 

所以,高中就好好考大學吧!!!!!     不要想這麼多  ( 我這樣對自己說 )


到了大學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     學些才藝    例如 ; 跳舞  / 吉他  / 參加一些演藝訓練也不錯(好像還蠻好玩的)


立志要當個多才多藝有用的人    這樣最棒!!!  


最近,耗掉太多時間      上課心不在焉     回家東想西想    


(心都跑去環遊世界了   我都沒發現 ) 



好啦~~~現在要回規正常了!!!!    就跟之前一樣



有什麼夢    大學再去追     高中好好讀書吧!!!!!!!

 

人生操作在自己手中       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   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


很晚了       大家晚安喔 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