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 ,   真的很糊塗     !!!!!!!  


考完試,我抱著開心的心情帶著糟糕的成績興高采烈的搭上校車回家


結果!!!      回到家時發現     我手機放在學校的抽屜


這時候是6:00     6:30   要補習     如果是你(妳)會怎麼做?????




重點來了


我竟然天兵到要我爸載我到學校去拿手機      (車程來回需要1小時)


然後補習當然遲到,跟老師解釋時     大家也都傻眼  =  =    


回來之後想一想    一般人好像都會覺得算了吧  或者是  管他的 


但,我總是覺得全身不對勁,還有一點是怕明天爬不起床  (手機會提前設鬧鈴)


哈哈~~~~~現在想起來    當時真是太衝動了     


好啦~~~~今天到此為止

(P.S一個人偷偷玩PIXET真的不錯   哈XD)
現在晚了~~~先去睡了   大家晚安     (我要長高高)




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