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現在開始       我要改變



每天   讀書   吃飯     (補習)     11:30前睡覺         



我不要再熬夜     雖然熬夜可以帶來好成績

 

但 ,就是因為這樣長不高     跟    體力不足 精神差   

加油~~~~剩下1年      除了不斷的給自己鼓勵     不斷的給自己信心


不斷的克制自己的慾望 還有突然迸發的情緒       
 

我希望在這1年    我可以撐過去     


不受任何人的干擾    不受任何情緒影響我該完成的事情   


希望你們也是      


In  conclusion , I  will  realize my dream .  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