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油~~~~惟翔



以後  可能會少少上 pixnet  跟  FB   還有無名


因為可能忙於課業  無法常常上來   

 

親愛的朋友  或者訪客   真的要說一句   抱歉啦~~~!!!!


但,我一有空閒的時間  還是會上來發發文章      

不管是想我的 /  給我意見的   還是   有事找我的   或者是不小心逛到這的 


如果有話想跟我說    都可以在這裡 pixnet  或 
無名    或 FB    留言喔~~~!!!      


如果有我手機的也可以傳簡訊給我~~  (好可愛)


我有空都會上來看看    也會一一回覆你們


真的很謝謝你們  
雖然  pixnet   剛辦不久    ...........就要面臨........


(哈~~~不會啦!!!)


P.S   FB   無名   pixnet   有時是同步發文的喔~~~!!!!!   


大家再見 



附註: pixnet 的 FOX 真的好CUTE    好愛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惟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